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喜欢的小动物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6-26 08:55:2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动物的作文

  我养过斗鸡、乌龟、鱼等一些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兔子。

  一天,爸爸给我买回来一只小兔子。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没有一点杂色,所以我叫它“白白”。“白白”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又长又大的耳朵,总是竖起来。那闪闪发亮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一样嵌在头部。它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咯噌咯噌”的,可爱极了。

  我最喜欢喂它食物,可有意思了。有一次,我忘记喂它食物,满屋子找它,终于我在沙发底下发现了它,它正躲在那儿呢。于是,我用萝卜去引诱它出来。它似乎闻到了萝卜的清香,从沙发底下钻了出来,两只耳朵直立着,两只眼睛盯着胡萝卜,眼珠子滴溜溜地转着,小鼻子微微地在动,应该是在呼吸吧?或者是在用动作感谢我呢!那样子着实可爱。我连忙把萝卜送到它的嘴边,它的三瓣嘴一会儿张开,一会儿合拢,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食。不一会儿,就把萝卜全吃完了。我怕它噎着了,连忙盛来一杯水给它喝。不一会儿,就把水全喝光了。它那两只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是在感谢我呢!

  林沐昀

  我喜欢小兔子“白白”,因为它带给我了许多快乐。

 

    上海徐汇区爱菊小学四年级:林沐昀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喜爱的小动物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喜爱的小狗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家的小白狗
  关于动物的作文:瞧,那只小花猫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关于动物的作文∶小狗
  关于动物的作文∶可爱的小狗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的宠物——癞蛤蟆
  关于动物的作文:可爱的大龙虾
  关于动物的作文:我喜爱的小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