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动物的作文:老母鸡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6-20 15:38:5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婆婆家养了一只老母鸡,可爱极了!

  只见它头上的鸡冠又大又红,就像戴着一顶红帽子。头部的两侧长着黑宝石似的小眼睛,还有一个尖尖的小嘴巴,它身穿一件褐黄相间的衣裳,两只爪子淡黄淡黄的,就好像一片染黄的枫叶,它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走起路来一摆一摆,就像一位骄傲的皇后,非常好看!

  尤其是它下蛋的时候,就躲在窝里一动不动的,全身的羽毛都竖起来了,有时还会发出细微的声音。等它下完蛋以后就从窝里跑出来,抬起头,伸长脖子朝天上“咯、咯、咯……”地叫起来,有趣极了!

  它高兴的时候,就会在地上走来走去,有时还会伸开翅膀扑几下,表示它很开心。它不高兴的时候,就会跑得无影无踪。如果你去捉它,它就会跑得很快很快。

  它吃东西的时候,嘴巴总是一啄一啄的,无论是谁惹它,它都会用爪子去抓呢!

  我非常喜欢这只老母鸡,希望它多下蛋,让我吃了蛋长得高高的、胖胖的。

    重庆万州区鸡公岭小学二年级:吴劲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