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诚信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6-18 13:27:2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的森林里住着小兔、小熊和小狐狸,它们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它们约好一起去草地玩。可是迟迟未见小兔来,等了很久,只见小兔哭着跑来。小熊和小狐狸一起问小兔为什么哭,小兔边哭边说:“我妈妈病了,我想去买药,可是家里没人照顾妈妈,我该怎么办?呜呜……”听完后,小狐狸主动答应帮小兔买药,让小兔在家照顾他妈妈。于是,小兔把买药的钱交给了小狐狸,小狐狸立即上路买药去了。

  过了很久很久,小狐狸还没有回来,小熊和小兔以为小狐狸拿着钱去买零售吃了,心想:原来小狐狸平时跟我们好是假的。正在这时,只见小狐狸气喘吁吁地跑回来,把药递给小兔,小兔接过药,便问:“小狐狸,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小狐狸说:“我去了附近许多间药店都没有这种药,我就跑到对面那座山买,所以才晚回来了。”小熊和小兔听了小狐狸的解释后感到很惭愧,它们错怪了小狐狸,并被小狐狸的诚信所感动。从此,它们的友谊变得更加深厚。

  深厚的友谊是以诚信为基础。只有诚信,才能让世界更加美好。

 

    广东阳江江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范绍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