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次有意义的课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6-05 17:46:15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非常好,下午,我去了新思维剑桥学校作文班上课,一路上人流拥挤,车水马龙,好不容易到了学校,才发现我是最后一个进教室的,咦!这次教室让我感到有些与众不同,椅子摆放整齐,窗明几净,教室还增加了几幅漂亮的画。整个教室非常的温馨,漂亮。

  上课了,老师先给我们点评了上次作文,发了学习币,老师便宣布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消息是“玩游戏”,哎,我说怎么一进门就觉得气氛不一样呢!一听到玩游戏,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赶忙把桌子往后一推,椅子摆放好,椅子比人数相应的少一个,这时,我们便明白老师是什么意思了,少一个椅子,那肯定有一个人没有椅子,那相应的就淘汰一个人,嗯,老师问我们都明白游戏规则了吧,那就开始游戏吧!

  突然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便开始围着椅子转,动作一个比一个难看,都弯着腰,撅着屁股,手摸着椅子,都想往椅子上坐。我心里想,“我一定要赢”我就对我的好友说:“我肯定会赢”,好友也不谦让,霸道的说:“我一定比你强”,我们正说着,突然老师叫“停”我赶忙坐上去,呵呵……。这次我终于赢了,我高兴的笑了笑,比赛一轮一轮进行,眼看椅子一个个减少。我非常紧张脸一动不动的看着椅子,哎……。在第四轮的时候,我还是被淘汰了。

  这次游戏虽然我没有赢到最后,但我还是非常开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