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最爱的爸爸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6-01 15:22:21

  我的爸爸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我在家的所作所为,都逃不过他的那双眼睛。爸爸的鼻子又像仰天鼻,又像鹰钩鼻,让人难以分辨。爸爸可是有着一张吃遍天下美食的福嘴,不管什么样的美食,他都吃过。老爸成功地戒酒后,显得十分地健壮,力气也变大了不少!哪怕是比他重20斤的人,他也能不非吹灰之力地将那人压倒在地!

  爸爸最最关心的是我和姐姐的学习and身体健康。每逢周末回家,爸爸总是先问我,“作业多不多啊?”“有没有什么要买的书啊?”等之类关心我们学习的话语。在学习和身体健康方面,相对来说爸爸更重视我们的身体健康,对我这个“老二”更是照顾有加。

  有一次,我得了肠、胃炎,情况很严重。当时爸爸二话没说,开着车,载着我,就直望医院飞奔而去。来到医院,挂号、化验、交费、取药,他是一刻不停地奔波,楼上楼下,他跑得汗流浃背。但为了我的身体健康,他也无怨无悔……

  后来,我打点滴。他更是一刻不离地守护着我。一会儿问我要不要喝水,一会儿问我饿不饿,一会儿给我讲个故事,一会儿给我说个笑话……那一刻,我成了他生命的全部。

  这就是我最亲最爱的爸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