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我的目标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5-03 13:00:36

  今年是虎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在自己的本命年里,我要以全新的学习态度,迎接小学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便是我的目标。

  回首牛年的点点滴滴,我感到牛年的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每一个故事都让人寻味,每一次成功与失败都令人激动,不过,那只是过去的事,时光一去不复返,你改变不了从前,但你改变得了未来,把握好今天,便是你的责任,学习是无边无际的,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是学习的根本啊!

  新年的夜晚,我一想到还有几个小时就十三岁了,心里总是很激动,安不下心来。许多人家的灯火在亮,那是在守夜,有些顽皮的小孩还在放烟花,“轰轰”的声音响彻云霄,我想倒下来睡,却睡不着,我想到了牛年里自己几次大病落课,老师、同学们帮我补课的情形;想到了还有一段时间就与老师们分别……

  总之,在新的一年里,我愿我的学习成绩芝麻开花节节高!愿妈妈越来越年轻!愿爸爸这条“懒虫”会尽自已所能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愿太爷像从前一样用拐棍赶走我这只眼巴巴盯着鱼的“馋嘴猫”!愿我们全家永远幸福快乐!愿中华民族大家庭一起团团圆圆过春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