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目标的作文:我的目标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5-03 12:59:36

  自从我上小学开始,我都是班里的第二名,而不是第一名,在我的上面还有一个刘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每次他都会比我多那么几分,就仅此几分,就让我成为了第二名,我从来没有超过他,一直都在他的后面。

  这次期末考试,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我要得第一名我读课文、记单词、背公式。我一下课就疯狂的复习,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能够获得第一名,在过年时让长辈们高兴。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期末考试到了,我拿着笔,一个字一个字的把字写好,把题目的意思反复揣摩才敢下笔写出答案。伴随着我的心情激动,期末考试也结束了,成绩也已经出来了,这次我很高兴,因为我获得了第一名,有史以来第一次第一名,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其实不是自己没有能力获得第一名,只是自己不给自己设定目标,是永远不会有突破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