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4-16 10:27:37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笑的责任——铸就青春

  微笑是忠于青春的守护者,微笑的责任是铸就青春。那潇洒而绚烂的青春时代,雕刻着栩栩如生的魅惑,点化着翎羽泫然的骄傲,而这些,终究是微笑一手栽种的责任。

  ——题记

  (一)碎玉轩、碎裂的镜折射出万千耀眼的太阳

  毛颖,十八岁那一年挥毫了温柔如水的诗篇,名字叫微笑。

  那一如笔笔勾勒中国水墨画般的仔细斟酌,又一如着名雕刻家罗丹大师琢刻雕塑一般的细致精品。这,终究是最美的。有人问为何,毛颖便绽出一抹恬静的微笑——那一如她的诗稿般的温柔。若是放在阳光下,这诗篇,是否可以温柔的滴出水来呢?笑颜,霎时将微笑一词的诠释升华到了极致!

  那从容优雅,青春飞扬的自信和温柔,来源于微笑的铸就!

  “塑造微笑,便是塑造青春,微笑的责任,就是温柔了青春。”

  亲,你可见过这样的青春,这样的责任?

  (二)篱落文静、一袭白衣的温文尔雅

  他是个爱歌的人。好的DV。

  罩着耳机在阳台上听音乐的时候,嘴角微微勾起,他会宁静而闲适的醉在音乐里。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那朝气蓬勃的青春气质,是无论如何都比不了的自然和儒雅。

  一袭素衣,白静而简单,清清爽爽。

  风度翩翩的他,一副好嗓子,赢得了不少的青睐,磁磁的男嗓音,经典的凝练。温柔的微笑,温柔的青春,温柔的成功。那嘴角浅浅的微笑,终究那青春为筹码,打造了成功的人生剪影。

  如此温柔,如此经典的微笑,持续他的责任……

  (三)叛逆九零后,责任——魅惑唯美的潇洒

  饶芯,叛逆而魅惑的九零后。

  一整天一身丁玲当啷的破破烂烂的“乞丐服”,金属物叮叮当当的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招牌表情就是卡哇伊的天使笑容,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勾魂摄魄?倾国倾城?九零后,叛逆而潇洒的年代,肆意妄为不顾一切的性格像疯草般地开始蔓延……一如千年的枯藤,固执而任性的死死钳住了我们的所谓“新潮思想”。

  但是,那狡猾的坏坏的可爱的微笑,是不是青春呢?

  是,那是唯一的青春的见证!

  我说过,微笑是青春的见证,青春离不开微笑的色彩。微笑的责任就是用温柔一色的经典凝成了一塌美丽的回忆……微笑的责任就是用锦绣一般的绚烂表情铸就青春。

  青春是一首明媚的歌,暗藏谁的殇……青春的微笑,升华青春。

  微笑的责任,铸就了一切……

    山东 潍坊&&山东省诸城第一中学初三:周璇

关于责任的作文汇总
  关于责任的作文:这就是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大于一切
  关于责任的作文:寻找那一份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重于一切
  关于责任的作文:使命与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我们的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的考验   关于责任的作文:男子汉的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青春的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以天下为己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落花的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塑造美好的社会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一种不凡的品质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心   关于责任的作文:让责任像花儿一样绽放
  关于责任的作文:带着责任,踏青春的路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与强制力
  关于责任的作文:天下兴亡,我的责任   关于责任的作文:责任随感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