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一致,拯救月球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4-12 13:57:48

  今天,我来到了人民大剧院,观赏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这部影片,令我受益匪浅。

  影片主要讲了:喜羊羊的爸爸妈妈创造了月球的甜蜜世界。不料,苦瓜大王入侵,导致月球变苦,为了拯救月球,保住爸爸妈妈几年的心血,喜羊羊准备去月球,却正好撞上了灰太狼,于是,羊与狼团结在了一起,最终以甜蜜的泪水使月球恢复了原貌,也让苦瓜大王变成了真正的“小甜甜”。

  羊与狼本事一对见着面就要打的十足冤家,现在,却为了自己的亲人,羊狼携手,一起打败苦瓜大王,拯救月球。这也让我明白了:就算是敌人,只要团结一致,就一定更成功。

  就像有一次,我们班与其他班举行拔河比赛,我们班同学团结一致,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想让我们班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成功了。

  正如一句话所说“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们也能冲过去,因为,我们是团结的一家人。

关于团结的作文汇总
  团结力量大   团结友爱(1)
  团结的神力   团结友爱(2)
  团结合作携手并肩   团结就是力量(1)
  团结互助,真诚待人   团结就是力量(2)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3)
  团结合作才能成功   团结就是力量(4)
  团结友善   团结就是力量(5)
  团结起来力量大   团结就是力量(6)
  拔河比赛,真精彩   论道德观之团结、友爱、奋进
  团结一致,拯救月球   公平·正义·团结·和谐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