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起来力量大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4-12 13:55:32

  上个星期五放学后,我忙了一天的学习和少先队工作很劳累,便匆匆忙忙往家赶。

  回到家后,开了罐“王老吉”,美滋滋的喝了起来,喝得正美,忽然听到爸爸的声音:“娃儿,快去读读书吧!别光长肉不长知识!”听爸爸唠叨了半天,我才勉强到书房去找要看的书。

  嗯……《洋葱头历险记》?!这不是爸爸很早就给我买的书嘛!却让它在这里睡大觉?于是我翻了翻目录,“哇噻”有这么多题目,而且都如此的吸引人。比如:“第二十二章橘子男爵滚到山下,把二十个将军压扁了”、“第二十五章瘸腿蜘蛛被鸡吃了,死前留下一句话”……真是太有趣了!我连忙翻到第一页,开始了这本书的阅读……

  经过了一夜的“奋战”,我一气读完了这本书。当合上书本时,回味其中的一些情节,真是意犹未尽,还有再读一遍的想法。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老洋葱因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而被关进了监狱,洋葱头来探视时,老洋葱告诉他,监狱里关押的都是无辜的人,而为非作歹的坏人却被养在皇宫里。洋葱头决心救出监狱里的人,却也进入了“黑牢”在鼹鼠等朋友的帮助下,洋葱头和狱友们历尽磨难终于获救,柠檬兵们也纷纷放下武器投降了。大家团结起来,共同推翻了柠檬王的统治,获得了自由。

  这个故事我们:只有团结起来力量大!

  回想着这一段时间,我们班有个别同学不团结班集体,常常被少先队干部“捉到”,受到批评。我真想对他们说:我们都要珍惜班集体的荣誉呀!大家团结起来,同心同德,可以战胜一切心头的“磨难”,把咱们三二班建设的更加美好!

关于团结的作文汇总
  团结力量大   团结友爱(1)
  团结的神力   团结友爱(2)
  团结合作携手并肩   团结就是力量(1)
  团结互助,真诚待人   团结就是力量(2)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3)
  团结合作才能成功   团结就是力量(4)
  团结友善   团结就是力量(5)
  团结起来力量大   团结就是力量(6)
  拔河比赛,真精彩   论道德观之团结、友爱、奋进
  团结一致,拯救月球   公平·正义·团结·和谐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