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期中考试作文——这个夏天的奇迹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03-12 17:43:15

  在夏风吹过时,我手插裤兜,半埋着头,满脸冰霜。就这样,像一个小太妹,我来到了你在的班级。所有的同学都对我敬而远之。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一个小太妹,他们惹不起,他们怕我。这正是我要的结果。在孤独与安全之间,我选择了安全。我不想再受任何伤害,因为这个社会太阴险,正如《斗鱼》中小燕子所说:“这个社会,不是你对别人善良,别人就会对你善良的。”

  每天,我都以小太妹的身份穿梭着,我很快乐,因为没有人会欺负我。这是所有人的一致认为。然而她们不知道,我不是小太妹,我也可以考上大学,我会许多她们不会的。她们更不知道,每一天,我的心都在滴血,一滴、二滴……不停的留。我不想制止,我希望有一天它可以固竭,因为我没有自我了解的勇气。

  哥哥的冷言冷语,让我伤心,他成为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他早已忘记在地球的某个阴沉的地方,他有一个妹妹在伤心的哭泣。坐在教室的角落,老师的讲课早已不能进入我的听觉神经中枢。我再也无法忍受,无声的哭泣。

  一只手递给我一张纸巾。我抬头,透过泪帘,我看到你真诚的双眼,看到了你为我伤心的表情。你不怕我,于是,我有了告诉你一切心事的冲动。于是我说出了多年的一切伤痛。你没有说一句安慰的话,只是不停的给我纸巾,但你的脸上,我分明看到了无限的怜惜。

  下课了,你没有说话,只是拉着我往外走。当我触碰你的刹那,我才知道,世界没有人完美,但却有人可以相信,于是有了永恒。我相信,直到我们来到跑道上,你才说:“我们跑步吧!”好真挚的声音。我点点头,于是我们踏上跑道。

  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我知道你跑步慢,因为体育课从未见到你奔跑。但我惊讶,你跟上来了。我们并肩跑着。风从耳边“呼呼”而过,像要把一切悲伤吹离。于是,我们都笑了,笑声在风中绽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我才发现,原来社会并不都黑暗,因为在这也有天使。

  未来的谩途,我以为我会独自走国。你的出现,是这个夏天的奇迹,有你的陪伴,无论为了多么漫长,我都不回孤单。因为你是我的angel,你回带我飞越海洋,飞越伤悲,飞向理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