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掌中雪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1-12-12 11:29:4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问这世间还有什么比雪更干净。

  “比起这些虚假的东西,我更喜欢雪,干干净净的,最起码少了人之间的尔虞我诈,你争我夺。我真搞不懂为什么人总是这么无聊,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却又再得到之后又抛弃它。我也是人,但是如果我可以选择,我一定不会做人。”这是谁对我说的话,他看着窗外的白雪感叹,整个世界银装素裹,但是却让人的心变得更冷。

  这个冬天冷的不像话。我听说济南下了一场雪。嘴角挂着柔柔的弧度,下雪了,真好。

  这才像是冬天嘛,我笑着接了从天而降的雨夹雪,冷冷的,却纯洁。

  那是一个纯洁的人聚在一起的日子。雪是冬的精魂。也是纯洁之人死去的劫灰。

  它顽皮地在空中沁入我的额头,点了我紧皱的眉。

  它从不让我接住。它太顽皮了,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我不知是什么时候沉醉在它的怀里,比起虚伪和冷漠,我更宁愿将双手冻的红肿也想要接住它。

  可是它很快融化了,在我的掌中,因为我的体温,化成了一滩湿热的液体。

  我有没有说过我很喜欢你?你的身姿,你的舞动,你的灵魂,我爱惨了。、

  那你将我当成什么呢?一个普通的芸芸众生,一个跟在你的身后妄想触摸你的光滑的可怜虫?你从来不会垂涎任何人。你纯洁着,可是你用你的纯洁伤害了别人,你为何在冬天悠然的落下?又是什么让你变得如此孤傲和冷漠。

  是谁说过这一句话,冷暖自知。

  你看着你的白裙匆匆消失在街角,我追了过去想要找到你,可是却只剩下冰冷的白带和空无铺成了整条通往未知的路。我越是寻不到就越爱你。我妄想用刻刀雕出你那绰约的身姿,可是你太飘渺不定。我想用比描摹你的心,可是这冰将你的情感冰封。

  谁跟我说的,冷暖自知,你用那半点晶莹滴在了我的眼角,化作了一滴泪。

  其实我们都在找你。我只是单纯的想要找到你,你却毫不停留的去追逐,你不知道你是谁,又是为了什么而存在。我只是想要抱着你,触碰你的眉眼,像你抚平我的眉一样将你用刀刻的棱角抹平,仅此而已。

    江苏省常州金坛市第二中学初三:李未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