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雪的作文:绒雪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1-12-12 11:29:3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像天使的泪絮,夹杂着碧落的绒白,和着无音节奏,从那最深处最遥远飘来,落到最寒冷最黑暗的角落,荡起黑夜双眸地微蹙。

  --题记

  夜里,悄无声息!睡梦中的我朦朦胧胧地用手不住的拉着被子。梦,越来越小,越来越小……似乎被什么拥起,我睁开眼,一股淡淡地香味拉着我走出门外。我,惊呆了!铺天盖地的绒裹,像白云的尾巴,悠长的拉远,蔓延到天边。站在空旷的田野上,若站在大地的中心,闭上眼,尽情地呼吸,享受偷窃到心底的丝白。那不住飘落的雪花,一瓣一瓣,虽没有牡丹之雍容,冬梅之傲骨,菊花之淡雅,兰花之清幽,但,冰洁,似乎就是它凌驾于百花之上的最好缘由。望见它,仿佛得到灵魂的净化,不言而喻的宠爱涌上心头。我小心翼翼的落下脚,轻轻地放在那薄薄的一层“珍珠粉”上,微微地把身体拖到它上,却听“嘎吱”一声,误以为踩住了白雪公主的衣裙,吓得赶快将已在那上边“落户”的双脚抽了回来,心里一上一下的。旁边的母亲看见,不住的笑。我装作没看见,然后又小心翼翼的鼓起勇气,再次将脚落在了那上边。大步向前迈,扑向向往了已久的心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总是带我震撼,带给我无尽的喟叹。在这个繁华逝宁的今日,能有这样的安慰和共鸣,我复何求?雪,真好!

    巩义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一:翟自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