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的作文:初春的雪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1-11-30 16:20:08

  我盼望下雪已经很久了。

  前几天,我醒来拉开窗帘,看见地变白了,我定睛一看,是雪!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连忙把妈妈叫了过来,问:“您看是不是下雪了?”妈妈看了看外面又惊又喜,对我说:“没错,是下雪了!”我高兴的蹦了起来,说:“下雪了!下雪了!真是太好了!”

  一出家门,就看见树枝变成了乳白色的珊瑚;小区的乒乓球案子上盖着一层白毯;电线变成了银白色的玻璃棍;屋顶,墙头变成了白色的,就像整个世界穿上了银色的衣裳。

  去学校的路上,我摸了好几次植物上的积雪,并对妈妈说:“您看好不容易下了一场雪,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下呢!您也摸摸雪吧。”可是妈妈只是笑着看着我,不动声色。

  到了学校,我几乎每个课间都忍不住去摸雪,因为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下雪,尽管崔老师不让碰,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雪只下了3天,在这3天里我都很激动,我妈常对我说:“你去南极过吧,那里老有雪。”听她这么一说,我还真想去了呢!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雪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那么迷恋,老想摸,好像十年才下一场雪一样。

  雪呀!你什么时候再下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