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课余生活的作文:做手工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1-09-20 17:47:09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比如:画画、弹电子琴、下跳棋、做手工……。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做手工。

  平时在家做完作业,我都利用课余时间剪剪纸,做做小手工。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创意。于是我拿来8张纸巾,分别把它们揉成两个圆球,用胶带纸把它们绕三圈贴起来,第一圈是横着绕,第二圈是竖着绕,第三圈还是横着绕。最后把自己喜欢的彩色图案,如“爱心”“五角星”剪下来,用胶带纸把图案贴在圆球上,两只可爱的小圆球做好了。我还给它们取了两个名字,贴“爱心”的圆球叫“爱心纸巾球”,贴“五角星”的圆球叫“五角星纸巾球”。两只小球静静地躺在书桌上,陪着我读书,陪着我写字。

  虽然我的小手工在别人看来很平凡,但是它们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肯定会在课余生活中做出更多更好的小手工。

  课余生活的作文:做手工   课余生活的作文:课余生活很丰富
  课余生活的作文:跆拳道   课余生活的日记:爱上网络
  课余生活的日记:种树   课余生活的日记:游泳比赛
  课余生活的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课余生活的日记:我丰富的课余生活
  课余生活的日记:帮助奶奶拖地   课余生活的作文:二十四点小游戏
  课余生活的日记:枯燥乏味的课余生活   课余生活的日记:篆刻
  课余生活的作文: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剪报
  课余生活的作文:收集名言警句   课余生活的作文:五子棋
  课余生活的日记:旱冰比赛   课余生活的日记: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课余生活的日记:摘樱桃   课余生活的日记:逛书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