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课余生活的作文:养芦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1-09-20 15:31:01

  我的课余生活是养芦荟。

  芦荟刚发芽不久的叶子像小树苗,一点也不像芦荟,当长大一些的时候才想芦荟。我每天写完作业就要看一会儿芦荟,我发现它是绿色的,叶子周围长满了小刺,用手摸一摸,还觉得软软的,手感很好。噢,对了,叶子上还有白色的斑点呢!

  我在网上查到了各种芦荟的用处。有的可以治蚊虫叮咬,有的可以美容,有的可以净化空气,有的可以杀菌,还有的可以食用。用芦荟治蚊虫叮咬可管用了!弟弟下河摸鱼时,被蚊子咬了。我在他的伤口处涂上了芦荟的液汁,果真一会儿就不痒了。如果你被蚊虫叮咬了,可以找我或买这种治蚊虫叮咬的芦荟哦。如果谁想吃芦荟就不要找我了,因为我家的芦荟不是吃的那一种,但是你可以去买可以食用的芦荟。

  芦荟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它,是它把我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通过养芦荟,我知道了芦荟的用处,还用它治好了蚊虫叮咬,我真开心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