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保护地球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1-09-19 10:29:3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地球人在一天一天地破坏地球,砍伐树木,大量生产……导致地球伤痕累累。社会也越变越邪恶。杀人、偷盗、抢劫······……

  人类总是肆意破坏自然资源,不顾后果地滥用化学物品,导致地球上的各种资源枯竭。

  记得我九岁那年,在苏州时。在大街上到处玩。发现一个4岁的小女孩在大街边哭泣。我连忙跑过去:“你怎么了?”小女孩哭着说:“爸爸妈妈死了。被坏蛋打死了。妈妈叫我快逃。呜呜……”后来我才了解到,原来小女孩的爸妈从银行取来十万元救小女孩的奶奶。她奶奶快死了。可被一群无恶不作的坏蛋盯上了,抢钱,他们不给,那一群坏蛋便打,打得血腥四溅[是没人的地方]。拿着钱走了。多可怜的小女孩啊。从四岁起就得不到父母的疼爱了。就要沉浸在失去双亲的痛苦下,就要成为孤儿了。人类为了钱财不择手段,肆意破坏,胡乱杀人。

  他们有想过这样的后果吗?让两个无辜的人离开了人世,还让一个小女孩无亲无故。

  现在,火山爆发、海啸、地震……有哪一样不是人类引起的呢?是人类让人类更可怜,是人类破坏了自己的美好家园。

  本来大家都过上了和平、美好的生活。可是这一切又要改变了吗?变成废墟吗?变成海水吗?变成火岩吗?一切都有可能。

  是人类。在这个世界上胡作非为,表面看似和平的世界。其实,人与人互相斗着,尽管没有战争,但这是比战争还可怕的。

  有多少无辜的孩子失去了亲人,有多少无辜的人变得无家可归。无情的人们仍不停止,仍然像以前一样。不管做多少坏事,他们也从未惭愧过,他们不停的做。恐怕要等地球灭亡了才会醒悟。

  绿色是大自然的生命,而往往人却去破环它,造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惨重灾害。地球妈妈也失去了她辛辛苦苦培育的孩子们—大树。

  现在,有多少孩子在写未来的世界会怎样?会很美,会很发达。他们期盼能到未来的世界去看看。但是,因为人类,他们的梦很快就破碎了。他们看到的是一片废墟,火山漫延,海啸从走了房屋……

  人们,一起携手保护地球吧!为了不再让后辈只看到地球的图片,为了子孙后代的生存和发展,也为了让孩子的梦想不破灭。让我们齐心协力保护大自然,共同携手守护人类美好的家园,让地球妈妈不再痛哭流泪,不再让这样的悲剧重演,让自己幸福,让地球妈妈幸福。

 

    阳光学校六年级:邓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