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低碳,从我做起_350字

作文网 2010-07-22 15:14:29

  这几天,人人都在说着低碳的话题,于是有了“让地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来唤醒人们节约能源,避免产生全球温室效应。

  但是,我觉得每年只让地球休息一小时,那是远远不够的。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应该时时刻刻保持低碳。生活中低碳的例子有很多:不用一次性筷子;离开房间时随手关灯;出门尽量不开汽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做好垃圾分类;节约用纸等,这些都属于低碳生活。

  此时此刻,让我想起了一副《地球的无奈》的漫画。漫画上画着两只手,一只手拿着地球,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小刀,像削苹果一样在削着地球。其实画中的双手不就是我们自己吗!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却伤害着地球,难道我们不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吗,不为曾经伤害地球的行为感到羞愧吗?

  只要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节约能源,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点,都能为地球减轻负担。

相关阅读: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33篇
低碳,从我做起 低碳生活之我见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500字 低碳生活话题作文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有关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10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我的低碳生活
我的环保,我的低碳生活 外婆家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1) 低碳生活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低碳生活作文300字(2) 爱惜每一粒米,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关注地球,低碳生活 低碳作文范文
低碳生活作文400字 低碳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低碳生活走近你我他 低碳生活作文1500字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Making Every 低碳小窍门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low 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3)
低碳经济英文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2)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 Low-carbon Living 我的低碳生活(1)
低碳生活英语作文:让我一起低碳生活吧 低碳生活20条准则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