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作文_350字

作文网 2010-05-13 18:04:02

  一天,小狗、小猫、小兔、小猴和小猪五只小动物准备在下午五点半的时候,去百树花园野餐。

  到了下午五点,小猪提前来到了百树花园。小猪想:可不能让其他小动物吃我的东西。想到这儿,小猪立刻把东西藏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狗和其他小动物们来了,看见小猪在树桩上一坐,以为它没带东西吃。小狗问:“小猪,你没带吃的吗?”小猪听了,一句话也不说。这时,热心的小兔给了小猪一块面包,小狗给小猪一杯茶,小猫给小猪一个饼干,小猴给小猪……

  小猪看了很感动,就立刻把自己的东西拿了出来,分给大家吃。大家都笑了,只有小猪低下了头。

  小兔安慰小猪说:“没事,我们原谅你了。”小猪问:“真的吗?”小动物们都点了点头,小猪一下蹦了起来。

  就这样,小猪、小狗、小兔、小猫和小猴都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