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三单元作文:心中的窗户_450字

网络资源 2009-11-26 23:52:56

  淡淡地一缕阳光,从破旧的窗口中射入,站在窗边,任那阳光,融化着我的心。  
   
  低垂着眼帘,看到的仅仅只是那一米窗帘和那洁白的墙。 
   
  把自己封锁的严严实实,不喜欢的人的靠近,享受孤独和阳光,我看到了心中的窗口,默默地流着泪。 
   
  曾经,我试图,将那紧封的窗口打开,却刺痛了我心中永远的伤口。从此,我再也没有想过,打开那扇封尘已久的心灵之窗。 
   
  突然,我惊奇地发现,那一丝丝的阳光渐渐、渐渐地消失了,原来,阳光也抛弃了这里。 
   
  轻轻地关上窗,失落地走到了一架古老而不缺典雅的钢琴前,《我们的歌》从指间流泻而出,伴随着音乐喧泻的只能是孤独。 
   
  空旷的房间,充满着音乐与哀愁,琴声嘎然而止,这并不惊奇,因为那台老钟,响起了它苍老的钟声,又是一晚…… 
   
  终于,可以逃离这幢古老、空虚的豪宅,独自一人,走在江滨的小路上,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令人又想去敞开那心灵之窗。 
   
  那扇紧闭的窗,并不愿意被人找扰,它要永远、永远的只属于自己。 
   
  可是后来,那心中的窗口,还是开启了,因为,它不再孤独,不再自私,它看到了人世间的美好,它向往人世间的一切善的源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