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甲流走了吗?_350字

网络资源 2009-11-06 16:13:30

  自从在厦门发现甲型H1N1病例之后,我们学校对预防甲流[敏感词语]的传播便更加重视。国庆长假之前,学校便要求每个同学身上都要有体温计,每天早上,下午各测量一次体温,并要求填好关于当日体温以及身体状况的登记表,体温超过37.5℃的,学校便要求立即请假回家,并请家长陪同到医院检查。

  而国庆长假结束后,从10月9日学校检查体温计至今,同学们对甲流却愈来愈不重视了,特别是今日天气转凉,许多同学都患了感冒,发烧流鼻涕变成了同学们司空见惯的事。晨(午)检体温登记表成了“浪费”同学们时间的多余作业,甚至有时会将几天的合在一起填写,表格一发到座位,同学们便拿起笔“闭着眼”写了个37℃,并在后面的身体状况出打五个差便了事了。

  甲流真的走了吗?甲流真的离我们很远吗?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对此引起重视,预防甲流,一毫都不能放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