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甲流的作文:甲流带给我的烦恼_500字

网络资源 2009-11-05 10:21:53

  红叶飞撒的季节,我迎来了渴盼已久的初中生活,但初中生活带给我的新鲜感很快就被同学们的冷嘲热讽和发烧所来带来的疼痛感给淹没了。

  这个星期三,我发了高烧,护士小组给我量的体温是39。3℃,一阵阵呕吐感伴随而来,我的世界开始天旋地转,头好像要炸开一样,我的身体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烫。好不容易到了凌晨五点,我和妈妈马不停蹄地赶到五医院,经过长时间的打点滴,我的烧退了下来,但咳嗽还在继续。

  然而,噩运还在延伸。刚进教室,XX同学就对我说:“我爸爸说这段时间感冒很危险,要小心传染。”还要我将验血书给她看。我听了,虽然心里不舒服,却也没有说什么。

  生物课,我上楼梯时,不小心碰到了XX同学,谁知她竟说:“走开!得了甲流的人!”听了她的话,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眼眶里的泪水似乎在打转,难道我愿意感冒发烧吗?为什么非要一口咬定我就得了甲流?

  中午,我洗了饭盒,伴随着阵阵的头痛往教学楼走时,忽然听到一声“甲型H1N1”,回头一看,又是她!我冲上去和她理论时,得到的却是她那轻蔑的一笑。

  我彻彻底底的死心了,耳畔不时响起那一阵阵讥讽的声音,我揪着头发问自己为什么总是不被人理解,头好痛,心也好痛!他们为什么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想?

  午后的阳光照在身上,好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