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家乡,美丽的兰州_500字

网络资源 2009-10-29 10:14:02

  我的家乡在兰州,它是甘肃的省会,它是历史悠久、景色秀丽的一座城市。

  兰州风景很美。有风景优美的白塔山,有原始森林气息很浓的兴隆山,有与白塔山齐名的五泉山,还有历史悠久的黄河铁桥,它像一条巨龙坐落在黄河两岸,还有现在建造的金碧辉煌、灯火通明的黄河风情线,那又是一个令人置身在欢闹之中的人间仙境。

  兰州不仅风景美,而且物产多。兰州是瓜果之乡,有香甜可口的白兰瓜、黄河蜜,有黄澄澄的冬果梨、有冰冰凉凉的软儿梨。一年四季都是瓜果不断。兰州的小吃更是有名,有让人一想就垂涎三尺的牛肉面、好吃的酿皮、浆水面。

  兰州的发展很快,过去平房多,马路少,交通工具只有羊皮筏子、马车,人们穿的衣服颜色也非常单调……现在街道两旁有了挺拔多姿的高楼大厦,宽阔平坦的马路上汽车川流不息,车水马龙。火车跑得更快更远,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大多数人家用上了电灯、电视、洗衣机、电话,有些人家还有电脑、空调,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穿的衣服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兰州的未来更美丽。人们将用智慧、心血发明出有风才可以跑的汽车,有光才可以跑的汽车。有空中吸尘器,让我们的天空变得更蓝,空气更加新鲜,阳光更加灿烂。

  我爱我的家乡,美丽的兰州。

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汇总
  我的家乡——梁河   我的家乡宜宾
  我的家乡兰州   我的家乡真美丽
  我爱我的家乡   请到我的家乡来
  我的家乡——廉江   “百花地面”的家乡
  我的家乡,美丽的兰州   美丽地桐庐 我的家乡
  让我骄傲和自豪的家乡   介绍我的家乡
  无锡,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黄土高原上
  家乡的四方花园   家乡,我爱你
  家乡,我爱你   我爱家乡的泸江河
  我爱家乡的小河   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