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恋空_500字

网络资源 2009-10-21 20:53:06

  乡村的山有着这样一个特点:缠绵。山的缠绵,带动了绿色的蔓延。加之山的阿娜曲线,勾勒出天空的完美形状,共同绘成了一幅唯美的画面。在这幅画中天空尤美。天空就像一块巨大空灵的琥珀,让你感到神秘,让你不得不摒住呼吸,注视她的美丽。

  我总感叹天空的神奇,于是我喜欢看着天空,发呆,想问题,发现真谛。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天空,但并不是仰望,而是一个人静静到屋顶,找一个舒服的姿势,静静躺下,静静的呼吸,静静的欣赏着不可言喻的美丽。

  干净湛蓝的天空,像婴儿的眼睛,纯净,天真,美丽,任你我也找不到一丝瑕疵。干净而平静的天空,像没有一丝涟漪的湖面,没有波光粼粼,只有静的不可思议的美丽。那种静会让你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气息。偶尔一片云的闯入,才让你知道时间依然在徜徉。

  天空的云为天空增添了一份美丽,一份神奇。怪异的云朵,绚丽的云朵;时而游弋,时而静息。云卷云舒,在湖泊蓝的天空中尽情演义,那神奇的美丽。

  湛蓝的底色,几笔白描,勾画出天空的无常的美丽,无限的神秘。人生似乎也是这样:纯白的画布,一步一笔的描画,成长的每一次经历,直到画布上出现如夏花般绚烂的美丽。

  在巨大的舞台上,在七彩的聚光灯下,我尽力演绎,没有彩排的人生的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