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国庆阅兵小学生作文:阅兵式观后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09-10-09 10:10:42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候,那些阅兵们从今天凌晨2点从阅兵村出发,前往我国首都北京,什么坦克:DF-31、88式坦克。88D重型坦克,等等!在这次的阅兵中最精彩的是女兵。

  开始是胡锦涛主席站在红旗车子上,向阅兵团的同志们问好,然后向全国人民问好!

  你们看她们多自豪,而且她们在烈日的照耀下,也能训练,而且她们曾经在训练中流过血,鞋子穿坏了很多双。

  加上空军:预警机、轰炸机、加油机、教练机,最终排成了18个方正。不会像1949年那样,一架飞机飞3次,以为是22架飞机!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仪式,阅兵们就只有半个小时,真是台下十个月,台上30分钟。苦~~~~~

  终于仪式完了,太完美了,连演《开国大业》的唐国强也来了!我相信在祖国100岁时肯定更热闹!

  在这次阅兵表演当中,我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和强大,中国是一个强国,很有正义感,而且很团结!我国的兵是不分日夜的训练,这一点也证明了我国的兵很奋发,很顽强!作为小学生的我,应该努力读书,长大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来庆祝祖国的100岁生日!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祖国,我为你骄傲! 国庆60年庆典阅兵仪式解说词——国庆60年作文
2009国庆大阅兵作文 国庆有感——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作文 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国庆60年作文
国庆60周年观后感:900字作文 观看国庆阅兵式——国庆60年作文
我爱我们的祖国! 国庆观阅兵式感想——国庆60年作文
小学生60周年国庆阅兵作文 阅兵仪式观后感——国庆60年作文
60年国庆阅兵观后感作文 2009年国庆大阅兵观后感
小学生60周年国庆阅兵作文 国庆60周年大阅兵观后感600字:盛大的国庆阅兵
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有感 6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观看国庆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式观后感600字: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变强了——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小学生作文:阅兵式观后感
大阅兵感想——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
看60年大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 09年大阅兵观后感: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我眼中的阅兵式——国庆60周年作文 看国庆阅兵之感想
看《阅兵式》有感——国庆60周年作文 国庆阅兵感想
阅兵仪式观后感——国庆60周年作文 2009年国庆节观后感400字
国庆观阅兵式感想——国庆60周年作文 国庆阅兵式观后感1000字
国庆大阅兵观后感1500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