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国庆有感——国庆60年作文_500字

本站原创 2009-10-08 12:29:41

  转眼间60年了,我们的祖国经历了60个春秋。在此我代表全体小学生向我们的祖国母亲问好。祖国妈妈您辛苦了。

  10月1日我们全家坐在电视前面观看隆重的阅兵仪式,差不多10点的时候,胡锦涛爷爷宣布阅兵现在开始!那一刻我们自豪,我们欢呼,我们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们是无比的激动与欢乐。60年的沧桑岁月,60年的风风雨雨。1949年毛泽东爷爷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那时的场景还要壮观。

  阅兵开始了,首先有三个叔叔举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方步向天安门广场走来,他们的脚步是那样的有力,那样的整齐……接着许多方阵向我们走来,他们人多而且走的是那样的整齐。太漂亮了,其中有一个方阵让我终身难忘那就是《众志成城方阵》这个方阵代表了我们人民对四川抗震救灾的纪念。说了一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感受颇深。回想5。12大地震他放映了我们中华民族56个民族血脉相连。

  我们的国家是伟大的,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我作为一个新世纪的学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学有所成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祖国母亲祝你节日快乐!

  河北省泊头市西关回民小学四年级  张妍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