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的作文: 远处的雷声_450字

网络资源 2009-10-07 23:20:22

 摘要: 不知不觉中一郎走到了一条小溪边,小溪的流水声悦耳动听,顺畅自然,仿佛她是一个著名的音乐家,拥有着甜美圆润的嗓音!……
 

  从前,有一个叫一郎的穷孩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从家中缓缓走出,脸色苍白,双腿艰难的迈出每一步。

  不知不觉中一郎走到了一条小溪边,小溪的流水声悦耳动听,顺畅自然,仿佛她是一个著名的音乐家,拥有着甜美圆润的嗓音!

  但这并没有使一郎感到开心。因为一郎是出来寻找食物的,他家很贫穷,连吃饭的钱也没有。

  突然,从小溪上流漂下来一根黄瓜,一郎见了,欣喜若狂。使出全身的力气,终于拿到了那根黄瓜,他由于几天没吃东西了,饿的饥肠辘辘,拿起黄瓜就往嘴里送,就在他快要放到嘴里时,他又转念一想: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的自私自利啊?更何况家中还上有父母,下有弟弟妹妹呢!他紧紧握住那根黄瓜,吃力地向家爬去。

  可由于他太饿了,才爬到离家还有一半的路程,就饿死了!当他的家人找到他时,只见他手里还紧紧握着那根用生命换来的黄瓜。家人明白了一切,泪水象开闸的河水自然地流淌下来。这时,远处传来隆隆的雷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