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国庆60周年观后感:900字作文_800字

网络资源 2009-10-06 16:32:39

  

  2009年10月1日是我国建立六十周年的日子,也是我国的国庆六十周年阅兵式,我看了阅兵式后,产生了很多的感想!

  10月1日上午10时,阅兵式准时开始,礼炮响起,国旗护卫队第一个出场。共走了169步,寓意着1840年至今的169年的不平凡历程。中华民族的不畏艰难,满怀信心,走向未来;升旗仪式后,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乘阅兵车出天安门,过金水桥,阅兵总指挥汇报后,阅兵式开始领导人依次检查各方队。检查完毕后,领导人发表讲话,随后阅兵分列式开始进行。本次阅兵式共有14个徒步方队。

  他们分别是:三军仪仗队身穿仪仗礼宾服;陆军学员方队身穿春秋常服;陆军步兵方队身穿通用迷彩服;陆军特种兵方队身穿荒漠迷彩服;海军学员方队身穿海军白常服;海军水兵方队身穿海军白常服;海军陆战队方队身穿海军迷彩服;飞行学员方队身穿飞行服;空军空降兵方队身穿空降迷彩服;二炮学员方队身穿林地迷彩服;三军女兵方队身穿常服裙装;武警方队身穿防暴执勤服预备役方队身穿通用迷彩服;女民兵方队身穿蓝色裙装。接着由1949名军人组成的国旗正步仪仗方阵,将呈现出中央的国旗和外围的鲜花。

  此次露面的国旗将是历次庆典中最大的一面,它长28.8米、宽19.2米,面积逾550平方米,重达150公斤。届时这面国旗将被720束鲜花环绕。国旗和鲜花,全部都由该方阵的战士们举起,不过到时候他们会改着便装——托举国旗的将着红色服装,举鲜花的则着白色服装。

  接着杨利伟、翟志刚、费俊龙等航天英雄将出现在“神舟飞天”彩车上,翟志刚将在彩车通过天安门广场中心区时从“太空舱”探出身子并挥动五星红旗。体操王子李宁和刘翔等30名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群众体育代表性人士将出现在“体育成就”方阵彩车上。“北京奥运”方阵彩车上将有郭晶晶等16人。

  是啊,2009年国庆阅兵,国庆60周年前瞻2009年是国庆60周年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共有过13次国庆阅兵,目的都是为了展现军备建设成果,增强民族自信心,展现武装力量建设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示了国威、军威和民心,也是对全军指战员的最好褒奖。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祖国,我为你骄傲! 国庆60年庆典阅兵仪式解说词——国庆60年作文
2009国庆大阅兵作文 国庆有感——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作文 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国庆60年作文
国庆60周年观后感:900字作文 观看国庆阅兵式——国庆60年作文
我爱我们的祖国! 国庆观阅兵式感想——国庆60年作文
小学生60周年国庆阅兵作文 阅兵仪式观后感——国庆60年作文
60年国庆阅兵观后感作文 2009年国庆大阅兵观后感
小学生60周年国庆阅兵作文 国庆60周年大阅兵观后感600字:盛大的国庆阅兵
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有感 6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观看国庆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式观后感600字: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变强了——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小学生作文:阅兵式观后感
大阅兵感想——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
看60年大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 09年大阅兵观后感: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我眼中的阅兵式——国庆60周年作文 看国庆阅兵之感想
看《阅兵式》有感——国庆60周年作文 国庆阅兵感想
阅兵仪式观后感——国庆60周年作文 2009年国庆节观后感400字
国庆观阅兵式感想——国庆60周年作文 国庆阅兵式观后感1000字
国庆大阅兵观后感1500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