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我们的祖国!_1000字

网络资源 2009-10-06 16:21:24

  

  国庆阅兵观后感:祖国,我为你骄傲!

  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整整60周年了,普天下的中华儿女为之欢欣、鼓舞、雀跃。而我正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在电视机前翘首期盼。

  还是那熟悉的天安门城楼,朱红色的地毯、朱红色的大门、身着中山装的胡锦涛主席率领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郑重的走上了天安门城楼,站在这60年前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的同一个地方,他们的脚印与历史重叠、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激动、幸福、骄傲和自豪,而我的心中也满溢着同样的情绪,我此时真想大呼一声——祖国,我爱你!

  刘淇环顾四周,按捺住心中的澎湃,宣布大会开始。

  数声礼炮隆隆作响,礼仪队迈开整齐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向升旗台走了过去。红黄相间的方队,映衬着绿色的军装,映衬着人们骄傲的面庞,整个广场只听见战士们整齐的步伐声,就如同我们的心跳,有力、蓬勃。

  熟悉的旋律响起,鲜艳的红旗、饱浸着烈士鲜血的红旗冉冉升起,我跳下床,以立正的姿势站在了电视机前,我想,亿万的同胞此时也同我一样,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主席同志,受阅部队准备完毕,请您检阅。”

  “开始!”两辆军车在长安街徐徐相遇,面对着等待着指示的部下,主席简短的下令。

  当听到那一声开始时,我想哭啊,激动的,我相信主席同志的心情也是如此。

  主席的车所到之处,一声声高亢的立正,我们的人民子弟兵身姿挺拔,器宇轩昂。

  “同志们好!”看着战士黝黑的面庞,主席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他那三军将士为祖国的安宁与和平作出了多大的贡献啊,他们就是人民的守护神,是祖国最伟大的人。

  “首长好!”主席的车所到之处,一声声呼唤、一声声问候,都饱含着激情,而战士们铿锵有力的回答,无不昭示着他们的对祖国和人民的那一份热爱。

  “同志们辛苦了!”我终于听清楚了战士们的回答,他们说的是“为人们服务!”是啊,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说了、听了多少年的话语,可在此情此景,它给了我更深层次的感慨: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为人民服务,就如汶川地震、台湾洪水中所表现的兄弟情怀一样,奉献我们的热情与爱心、奉献我们的力量与双手,奉献我们所能奉献的,为人民服务!

  三军将士、壮怀激烈、他们步伐矫健的走过天安门城楼、那鳞次栉比的钢枪以及他们坚定的目光告诉我们,此生安邦定国的信念已如磐石一般不可动摇。

  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啊,我们深深的爱着你,在你千疮百孔时,你的儿女为你浴血奋战;你踌躇不安时,你的儿女哄你入眠;你柔弱我们心疼、你强壮我们骄傲,可是最重要的一点是,祖国你永远不会放开我们,而我们更不会离开你的怀抱。

  亲爱的祖国母亲,真诚的祝愿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祖国,我为你骄傲! 国庆60年庆典阅兵仪式解说词——国庆60年作文
2009国庆大阅兵作文 国庆有感——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作文 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国庆60年作文
国庆60周年观后感:900字作文 观看国庆阅兵式——国庆60年作文
我爱我们的祖国! 国庆观阅兵式感想——国庆60年作文
小学生60周年国庆阅兵作文 阅兵仪式观后感——国庆60年作文
60年国庆阅兵观后感作文 2009年国庆大阅兵观后感
小学生60周年国庆阅兵作文 国庆60周年大阅兵观后感600字:盛大的国庆阅兵
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有感 6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
观看国庆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式观后感600字:我爱我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变强了——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小学生作文:阅兵式观后感
大阅兵感想——国庆60年作文 国庆阅兵观后感
看60年大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 09年大阅兵观后感: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我眼中的阅兵式——国庆60周年作文 看国庆阅兵之感想
看《阅兵式》有感——国庆60周年作文 国庆阅兵感想
阅兵仪式观后感——国庆60周年作文 2009年国庆节观后感400字
国庆观阅兵式感想——国庆60周年作文 国庆阅兵式观后感1000字
国庆大阅兵观后感1500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