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看60年大阅兵有感——国庆60年作文_400字

本站原创 2009-10-05 18:44:27

  今天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第60个生日,在全民迎接祖国60周年生日的日子里,我总是天天记着10月1日看央视直播,上网浏览60周年国庆的有关新闻。10月1日一大早,我就坐在电视机前,等等直播的开始。在长达3个我小时的阅兵中,我真正地感到了祖国国防的强大,同时有感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我深深地感到,一条60年的长路,一头连着满目疮痍、积贫积弱、百废待兴的中国,一头连着在改革开放的阳光下活力迸射、向繁荣富强快步迈进的中国。

  “路漫漫其修远兮……”丝绸之路的开辟,把东方的四大发明、丝绸、金银财宝等运往世界各地,一时间,中国成为了一个让世界各地的人都羡慕的地方,于是便有了日本的谴唐使,意大利的马可波罗……同时,丝绸之路的开辟,还把西方先进的天文、地理、数学等学科引进了过来,促进了古代中国的发展。

  我相信我们祖国会越来越棒!!!!!!!!

  东滩中心小学六年级  刘世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