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快乐_750字

网络资源 2009-09-23 19:12:43

  写这些时,我有点伤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高三毕业后对创网的留恋。毕竟两年了,第一次将自己的文字在键盘上敲出,那时感觉很好。终于走完了高三,在创网的陪伴下我学会成长,学会感伤。也许这就是成长,无可回避的成长。我长长地吁出一口气,那是说不出的感慨,看着创网一次又一次地改版,我开始莫名地伤感,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也有泪……

  有点离题了,其实,经历过高三,才发现高三并非像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高三的我们还是一如孩子一样天真地笑,像孩子一样快乐地玩,至少我是这样。高三,我经历过哭泣,经历过挫折。我曾经想过逃课,可逃完之后呢,不是一样又去上课,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我是好学生,在我自己眼中,其实我不过如此,只是不喜欢试卷上的分数太难看罢了。但高三的我依然很快乐,在竞争中的快乐,在知识中的快乐。考前的我们,还十分有兴致地打电话给我们远在他乡的朋友,没心没肺的我们居然说某某死了(某某是我们打电话中的一个),然后电话那头的笑声将我们的掩埋,也许这就是高三,简单而快乐。

  中午的我们学会不睡觉,跑到静的地方去看书,此时我喜欢和朋友一起,手拿一个苹果,在大家都认真看书时,狠狠地来一下。所有人的眼光都朝我们望时,笑笑说“两耳不闻窗外事”“大姐这可是窗内事”。等过后,又是一阵寂静,然后又是一阵咬苹果的声音,再然后就是一阵叫打声。那时的我们素不相识去因为拥有同样的大学梦而成为朋友。

  高三,其实我们都很简单,我们只会在最无助的时候躲在被子里偷偷地哭泣,因为哭过之后我们依然微笑,依然快乐。别说高三很苦,其实我们都在寻觅,走一条谁也无法预知的路,既然是这样,我们还不如微笑面对,面对一切可能与不可能,既然我们都要走,何不潇洒走一回?抛开一切对高三的畏惧,相信你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