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得了第一名_400字

本站原创 2009-09-22 18:09:47

  

  下午逛街回来,看见爸爸正在玩电脑,我也很想玩,可妈妈先让我写完书法才可以玩,然后妈妈自己去玩,我吐了吐舌头,拿起毛笔写起字来了。

  写完后,我问妈妈能不能玩了,妈妈好象没听见似的,过了一会,她才说:“睿,你得了第一名!”我听了莫名其妙,什么得了第一名?妈妈说:“全国少儿才艺大赛你得了第一名,还有付牧遥也是第一名。”我听了高兴极了,连蹦带跳到妈妈身边,拿着鼠标一点点地看,当我看到唐睿琪的名字时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网络比赛,真没想到我能得奖,更没想到得第一名,平时妈妈总是说重在参与,得不得奖并不重要,今天获奖妈妈告诉我别骄傲,后面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也知道以后要努力,好好写作,为自己的成长之路打好基础。

  我会更加努力,也不会为这成绩而骄傲,我也有很多不足,以后慢慢改进,做一个比较完美的孩子。

  妈妈的话:睿睿看见自己获得第一名,其实并没有她写得那么高兴,很平淡,我觉得这样也很好,不要把那些奖看得太重。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