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落叶——赞美老师的作文

本站原创 2009-09-21 15:40:17

  秋天的落叶是最美丽的,这正是我的最爱。一片黄叶从树上落了下来,这时刮起了一阵风,风是那样凉爽,使人感到轻盈。但是风它带走了我的最爱——落叶。我有些恋恋不舍。小黄叶它飘呀飘,如同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我真羡慕它可以随出遨游。这会儿它来到了秋天的公园,公园里盛开着万紫千红的菊花:有白的,黄的,粉的,紫的。它们那美丽的花瓣把公园装饰着更加询丽多彩。

  小黄叶飞呀飞,这会儿他飞到一片茂盛的树林里。看见了杨树、柿子树,枫树与松树。巴掌大的杨树叶从几十米高的地方争先恐后的落下;柿子树的叶子,很奇怪,好似小船,微风一吹,就从树上纷纷飘落下来,仿佛在随风飘扬。那红的似火的枫叶也落在了地上,一层堆在一层,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红地毯。它们都把大地装饰的飘飘亮亮的。好像在对小黄叶说:“朋友们,再见了,来生有缘我们一定会再见的,永别了,亲爱的黄叶。”密密麻麻的松叶虽然没有春天那嫩绿,但它有秋天的青绿色。那苍绿的顶部,预示着来年的生机。

  小黄叶飞呀飞,这会儿飞到田野里。哇!田野到处一片片金黄,到到是片片红云。稻谷的穗子、叶子、茎干都是金黄的。那微风轻轻地吹过,好像那沉甸甸的果实向小黄叶频频点头,叶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说悄悄话。这时风渐渐小了,这会儿没有风了,小黄叶停了下来,大地依然如此生机勃勃,它透露着这些美丽的景象,使我们如此留恋这美丽的秋天。时期到了,黄叶们的任务完成了,黄叶们落到地上,变为养料,浸入泥土。对来年树木有贡献。这伟大的献身精神,不正像教育我们的老师吗?

  福建尤溪一中初二 杨铭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