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登月畅想_400字

网络资源 2009-07-24 09:17:52

  在2160年,9月18日的一个安静的夜里,我在国际大酒店外,登上了一个叫“吴雨号”的宇宙飞船,这个宇宙飞船拥有百分之百可以回地球的装备,是全国制作大师做的最新产品。

  我第一个目标是月球,我上升了之后,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宇航员,我并不紧张,因为这是,一架超光速飞船,所以只要几分钟就要降落了,“吴雨号”飞船终于到了月球。

  “欢迎光临到月球。”两个外星人说:“你可以跟我们做朋友吗?”,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外星人,所以兴奋地说不出话来了。“让我带你来参观一下吧”。

  说完,外星人们带我来到了它们的望月塔,这个塔可以看见月球的每一个角落,它们做这个望月塔,是避免其他星球对月球攻击,所以这个望月塔对外星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塔。说着,它们给了我一个月贝,它们说:“如果你把月贝带回地球,就可以帮天下的老百姓治病了。”说着,外星人就把月贝给了我,我还没来得及说谢谢。

  我要回地球了,我真有点舍不得。

  这次的月球之旅真丰富,我想:外星人这么热情,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也要邀请它们到地球来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