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恶的金融危机_500字

网络资源 2009-07-11 14:42:31

  本来已经一直在上班和当全职妈妈之间犹豫,好不容易这段时间有了比较大的决心要当个全职妈妈。可是该死的金融危机又来了~远的不说,就看着香港一家又一家公司倒闭,清盘,裁员,不禁有点心寒(好像国内的公司这方面的报道比较少,不知道是没有还是没报道)

  全球金融危机,经济衰退的到来,先不说全职几年以后还找不找得到工作,就是这几年的生活,都开始让我担心生活,要是经济衰退真的到来,不得不让我捏一把汗

  虽然从现在来看,我们的房贷也还完了,他的收入应付日常生活也绰绰有余了,可谁知道他所在的公司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倒闭了(他所在的公司是一个有两三万人的大公司,应该没那么容易倒闭,我只是假设),或者是他一个不小心被裁掉了?甚至收入大幅的减少?

  到时候我想再出来找工作,恐怕会发现满世界都是失业的人,哪里还轮到我这个在家休息了几年的主妇啊。

  头疼

  特想在家带孩子,最近看了孙瑞雪的爱和自由,对她的很多观点都赞同,但是如果自己不亲自带,是没法实施这种爱与自由的教育方式的,即使是我比较有文化修养的妈妈,她毕竟是上一代的人,无法接受这些理论和方式的。

  唉,郁闷啊郁闷!

  刚又听说深圳房价即将要井喷,

  即使房价不井喷,物价肯定也会上涨。

  还让不让人活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