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金融危机下的我们家_450字

网络资源 2009-07-11 11:45:13

  没有什么比金融危机离我们更近了,说白了,它就是钱的危机。你说这钱都“危”了,人还能“安”吗?于是,我们家不可避免地遭了殃。

  最坐立不安的是我老妈。如今,她在哪儿,她的那句“现在金融危机啊!”就跟到哪儿。尤其是对我,她还会添油加醋且乐此不疲地形容这场危机有多么多么可怕。也是,工资跌了买不起美宝莲,于她无疑是末日了。

  最倒霉的其实是我姑姑,她这些年一直在做外贸生意,卖衣服。当危机一来,那边的需求量如庐山瀑布般飞流直下,到了12月末,竟是零需求了!于是,姑姑不得不“暂时失业”了。前几天,我见她在门口小心翼翼地穿针引线,便凑过去问她在干嘛,她说刺绣呢,不容易啊!说完,还向我“炫耀”起了手上的伤口。唉!半路出家,真难为她了。

  然而,最可怜的还不是她。以前我有千千万万种得到money的理由,可如今,只要老爸老妈一提到“金融危机”这个野蛮杀手,它们就会被杀个片甲不留!唉,我的“零花钱危机”!

  最事不关己的是爷爷奶奶。他们吃的是自己养的自己种的,他们穿的是自己缝的自己补的,他们的娱乐是散步、跳舞、搓麻将。因而,在金融危机这个大恶魔的统治下,他们成了我们家最幸运以及最幸福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