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用爱去包容一切_550字

网络资源 2009-07-09 23:40:55

  恬淡地生活,潇潇冷风轻拂额头,散发满季的温凉,秋潮的来临,苦难过后便是生命复苏觉醒的时候,不要烦躁每一个季节,不要抱怨每一次苦难,压抑的环境挫发人奋发的斗志,悲凉的人生磨砺人坚毅的性格,然后在生命的海岸潮涌潮动,凝动深邃期待的眼眸,挥舞高涨激动的热情体脉,用爱心与情融的体贴、奉献融入现实的生活。生命是一腔涌动的火脉,爱熊熊燃烧,激情慢慢勃发,灵感逐渐腾升,成功慢慢降临,投入的炽热、执著,换来生命的等价结果,那是生命价值的实现。爱与现实理念获得的表达,一种生命价值的融入与奉献,来源于人最初的性情投入,有爱就有情,有情就有人基本的动力,人生的信念、向往、希望、追求融化爱汩汩流淌的溪水,那是生命的一种奉献,超越了现实价值意义上的平庸,然后实现自我价值。

  ??天湛蓝得令人迷醉,云洁白地柔柔飘荡,湿润的晨风轻轻吹拂细腻的肌肤,张开双臂,放松肢体,沉沉地呼出肺腔内的气体,沉醉地闭上眼睛,就这么酣畅地拥抱天地,感受天地万物的精灵们清扬的鸣唱,感受习习微风拂动的声音,感受自然散发幽幽的缕缕花香,沉醉,自然的气息,沉醉,天宇的宽阔,沉醉,天籁美妙的回声,融化在季节幽静步伐中,跳跃生命中灵澈的爱,用热情、爱、关怀、呵护赋予生命,用人性的温暖,融化干裂枯竭的心门,我们是爱的海洋,我们是沉醉飘浮的精灵,我们游摆在遐美的天际,留下爱、深情、温暖与永恒的激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