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妹妹生病了_400字

本站原创 2009-07-09 19:42:17

  今天早晨,我刚起床,就发现妹妹的脸红红的,摸上去发烫。我着急了,马上对舅舅说:“舅舅,阿燕头上好烫啊,怎么办?”舅舅说:“怎么了,昨天是不是着凉了?”舅舅急着要去上班,就让外公帮助带妹妹去医院看病。

  外公马上带了妹妹去医院看病。我也跟着去。

  来到医院,医生量了体温,说是四十度多,原来是发高烧了。外公急了,对医生说:“医生,你看我外甥女的病要紧吗?怎么办?要不要挂盐水?”医生说:“盐水当然要挂。四十度多,不挂盐水,会烧坏脑子的。”

  过了一会儿,医生把药水抽进了针筒,往妹妹手臂上扎。妹妹痛哭起来,说:“好痛啊!”“没有办法,只好忍痛,让病好得快一点。”我说,“不用怕,一会儿就挂好了。”在我的安慰下,妹妹终于平静下来了。过了一个多小时,盐水挂完了,外公带着妹妹回家了。

  到了家里,妹妹的烧虽然退了,但是她觉得还是非常难过。因为刚挂完盐水,手臂上还非常痛。现在妹妹能够勇敢地忍住了疼痛。我在边上给她讲故事。听着听着,妹妹终于睡着了。我才放下了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