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妹妹(1)_350字

本站原创 2009-07-09 18:48:10

  谁的妹妹都可爱,我的妹妹也不例外。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那一张圆圆的脸是那么动人,谁见了都夸她是个“小人精”。

  有一次,妹妹在屋里玩,一不小心把一个碗弄到地上了,只听见“咚”的一声,碗碎了。这时伯伯过来了,脸上露出了一丝可怕的神色。妹妹见势不妙赶紧躲到了我的身后。我劝伯伯说:“伯伯,妹妹还小,不懂事。再说她也不是故意的啊。”伯伯听了才不打她。妹妹见平安无事了,就做了个鬼脸跑了。我笑了,伯伯也笑了。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她跑到后山上,摘了许多漂亮的花儿,给我编了一个花环,然后跑到我家,脸上显出神秘的样子,对我说:“姐姐,我送你一个花环,祝你生日快乐。”说完,把花环给我戴上了。我笑着对她说:“谢谢你,等你过生日,姐姐也送你一样生日礼物,好不好?”她听了,高兴地跑了。

  怎么样,我的妹妹可爱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