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弟弟(12)_500字

本站原创 2009-07-09 16:01:57

  我有一个可爱文静的弟弟。他是一个男孩子。我这不是废话了吗?弟弟本来就是一个男孩子。可是,我弟弟特别文静,一点儿也不像一个男孩子,倒很像一个女孩子,所以,我才会这么说他。

  我弟弟他从来不打架不骂人。他的行为动作都非常像一个女孩子,所以别人都叫他女孩子。弟弟虽然不喜欢别人这么叫他,但是他听到别人这么说他也不动气。他只是想在心里。他想怎么才能够让别人不再这么叫他。

  有一次的遭遇让他的小伙伴们刮目相看,不再叫他为女孩子了。那一次,他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去街上玩耍。路上遇到一条大狼狗。这条狼狗欺侮他们是小孩子,所以,大声叫唤着冲了上来。别的孩子看见了吓得跑了起来。一个吓得动不了,尿都给吓了出来。然而,我的弟弟却不慌不忙,用一条香肠引开了那条大狼狗,同时,用他的小手抚摸那条大狼狗。他的勇敢的行动抚慰了那条大狼狗,使伙伴们脱险了。这时,狼狗的主人来了,他笑着感谢我的弟弟,说:“如果不是你,可能会酿成大祸。”同时,他告诉孩子们,见到狗不要逃跑,因为人是跑不过狗的,这样逃跑反而会激起狼狗的攻击。那些孩子听了全都连连点头,夸我的弟弟真勇敢。

  现在,他还是这样文静,但是小伙伴们已经不再叫他女孩子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