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一次精彩的辩论会_650字

网络 2009-05-30 16:57:34

  “辩论会现在开始!”吴老师的话音刚落。正方代表钟培方就“刷"地站起来,用洪亮的声音说:“我觉得开卷有益,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让我们感到有些压力。不过,没关系,各有各组的精英!我们队的黄俐也不差,她立马反驳道:“既然是营养品,可以补充营养,但也有劣质的。"

  今天,就连很少发言的谢静同学也信心十足地站了起来,可见这场辩论会有多么激烈。她说:“杜甫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你要是读一写黄色书籍,武侠小说,看你怎么破万卷!"黄俐同学的回答使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正方他们傻了眼,等了几分钟,正方他们终于有人站了起来。范邦海神采奕奕地说道:“只要控制住自己,不看不好的书不就好了!”轮到我大显声口的时候了,我“扑哧”地站了起来流利的反驳道:“我们还这么小,自控能力还很差!”“我认为开卷有益,如果无益,那么我们的书不就白读了吗?"林威锟春风满面地答道。哼!我们组的人可不是闲着的,一连串的回答使他们惊叹不已。正方同学个个唉声叹气,真像凋零的花。突然,陈鑫瑜同学“蹦”地站了起来,坚锵有力的说:“毛主席说过:‘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一日不睡,书不可一日不读。’我不服地答道:“读的是坏书怎么办?”

  “丁零零!丁零零!”铃声响了,最终我们也没分出结果。但总让我们见到了一场激烈的辩论会。我会永远记住吴老师总结的话:读书好,读好书,好的书。这场辩论会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体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