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站岗_400字

网络 2009-05-30 16:54:04

  4月23日下午3:40分时,我和王诗韬﹑杨意娜﹑方彬等几个人到了学校门口站岗。

  我和杨意娜﹑方彬﹑王诗韬站在一边,陆晓锋﹑周铭统等几个人站在另一边。我们的主要任务是:1﹑不让家长进校接孩子,一定要在规定的范围内进校,2﹑看学生放学队伍是否整齐。3﹑看到地上有垃圾,一定要去捡起。

  我们听到了老师的“命令”后。就到传达室里拿起一块斜戴的牌子。到右边学校门口去站岗。不一会儿,来了一个高大威猛,身体十分结实﹑强壮。在我一旁的王诗韬开玩笑说:“冯逸民,你去拦,我真心祝愿你去拦的时候要被他一脚头踢飞的”我为了证明我不会被踢飞,我就鼓起勇气,去拦他了。我对他说:“叔叔,对不起,请您出去,现在还没有放学,谢谢合作。”他耐心地说:“我要去接我女儿学刚琴。然要来不急了。”我说:“那您进去吧!”王诗韬开心地说:“怎么样,被踢飞了!”……

  虽然,这样站岗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