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探险记_1000字

网络资源 2009-05-20 15:17:08

  激流探险这名字听起来就刺激,给我的感觉嘛……那841般的刺激啊,简直是恐怖!激流探险本来是林磊提议的,本来他妈妈不同意的……可是,我妈,我妈居然说:“让小孩锻炼锻炼胆量吧,司哲,你上去坐吧!”“既然这样,就让林磊去吧!”(===下,先让我擦下眼泪……T_T)紧接着,王愉凡、张振宇他们也说要去,“张司哲,你去不?”“我,我……”

  我很想说不去,毕竟,从那么陡的坡上冲下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是,但是以前我在他们面前吹牛,说自己什么也不怕,如果,如果不去,岂不是要露馅?再说,再说大家都去,我不去,岂不是太没面子了?俺,俺豁出去了!“我去!!!我是谁?天不怕,地不怕的张司哲是也!”临死前我还不忘吹一吹……

  就这样,我们几个壮烈地去赴刑场了……

  工作人员怕我们被水淋湿,用雨衣把我们打扮的象天线宝宝,尽管,样子很好笑,但是,我却怎么笑也笑不起来……因为,因为我害怕啊!

  要上车了,工作人员居然让我和王愉凡两个女生坐在后面……人家很害怕啊……坐在男生旁边也好壮壮胆子……现在我和亲爱的凡凡只好相依为命了……

  开始上坡了,几噶,几噶,真好玩!啊?马上要下坡?怎么这么陡?比我想象中的陡多了!啊,亲爱的妈妈,啊,亲爱的旗旗,啊,亲爱的柳柳,啊,亲爱的柠檬……还没等我做完告别仪式,就已经开始下坡了……天那!风一个劲地往耳朵里灌……心悬在半空中……(套用一句名言:我的这个心啊,瓦凉瓦凉的啊!)大脑一片空白……感觉系统麻痹……身体彻底失衡……小命差点拜拜……

  车子冲到了水里,溅起很多水花,形成一片巨大的雨幕。场面煞是壮观!虽然我惊魂未定,但还是欣赏了一下这壮观的景象……

  快下车了,我的一颗受伤的心脏终于从半空中安全降落了……

  “刚才是谁在尖叫啊?”林磊问,“不是我啊!”“喂。林磊,听着怎么想是你在尖叫啊?”“我,是我吗?是我吗?”“明明就是你啊!”西西,看来害怕的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