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未来的宇宙探险_800字

网络资源 2009-05-20 18:01:01

  大钟敲了12下,我正在宇宙科学研究院做研究,这时我不竟叹了口气道:“哎,已经2030年了人类还没有找到地外文明!”

  我抬头望了一下天空,望着那满天的繁星中有一颗在动。“外星人”又来访问地球了,顿时这启发了我:外星人亲自驾驶飞碟来访问地球,以我们的科技水平应该可以和它们一样。

  我把建议告诉局长,局长连连点头,批准了我的要求。两天后一架新型的“方舟—28”号飞船诞生了,我和几个学者、科学家登上了飞船,带着人类的希望飞向了宇宙。

  二

  飞船在茫茫宇宙中飞行,大约过了半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火星。

  我们在一块比较平坦的地方着陆,我穿上了宇航服下了船,只见周围都是奇形怪状的石头,天和地都是红色,看不见一朵白云。

  我想:这儿一定经常刮风暴。果然我们走了还不到一分钟,可怕的火星风暴要来了,我立刻吩咐他们快快上船,我自己捡了几块比较奇特的岩石做标本回去。

  飞船刚升空,风暴便刮起来了,妈呀!它的威力足足比地球上的台风大几倍!幸好飞船马力大,才逃过了一劫。

  三

  回到飞船里,我立即对岩石进行了研究,我将盐酸滴在上面,冒出了几个小泡。

  我又把盐酸取回来进行电脑分析,发现里面多了一种不知名的物质,我要求电脑再进行分析时,电脑却显示出“没有档案”的字样,“啊!我发现了一种新元素!”我喊了起来。

  我把一个正常的细胞放在这种物质里,发现细胞以每秒8个的速度极速繁殖,这种超正常现象是罕见的,这说明这种不知名的物质已易生命的繁殖,那么火星就可能有生命!

  不一会儿,飞船穿过了火星极地的冰层,电脑自动对冰进行分析,发现了同样的物质。“真是太神奇了!”

  四

  飞船不一会儿就改装成了潜水艇,潜水艇下潜了5000米左右,忽然发现了一个亮点,飞船立即加快了速度,追了上去。

  这时全船人都吓了一跳,没想到这是一条发光的鱼,我们又下潜了200米,发现了蚌、海胆等等,珊瑚比比皆是,大家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该回去了,我们又采了些生命样本,才不舍地离开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