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看不惯的父爱_700字

网络资源 2009-05-12 17:57:47

  一提到爱这个词,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的母亲。而父爱是一个常常被我忽略掉的一个词,父亲不是对我没有爱,只不过是“父亲不善于表达罢了”。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刚学会走路,不一小心摔了一跤。我便坐在得上放声大哭,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扶起来。妈妈一看到我摔倒了,就要上前去扶我起来。是爸爸,拉住了妈妈的手,不让妈妈去扶我,看到父亲不让母亲管我后我大哭了一会自己就没事了。自己站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忘记了自己摔了一跤的事。现在回想起来此事我才明白了父亲对我的良苦用心。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想起此事我就会在生活中变的坚强,父亲使我我懂得了我无论做任何事都不能去依赖别人,要凡事去靠自己。

  在我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和父亲在一次发生了“星球大战”这次战役是以我的失败而宣告结束的。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由于我面临要升初中了,老师留的作业特别多为了很快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我第一次抄袭了同学的作业。当我正在自己洋洋得益的时候不知什么时间父亲出现在我的面前。此时的我早已六神无主。“星球大战”在我和父亲之间迅速开战。我长这么大没有见过老爸发那么大的火。父亲狠狠的打了我,此时的父亲气的说不出话来。父亲在那一刻的眼神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父亲没有吃饭。有好几天父亲没有和我说过话。我伤心死了。我内心痛苦到了极点。我深深意识到我这次给父亲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我安安的下定决心以后在也不能做这样的事了。几天后父亲看到我在学习上进步很快,父亲的脸上又让我看到了他那久违的笑容。

  也许我对父亲许多的爱还有很多的不理解。也许我对父亲的爱有这样或那样的看不惯。但是每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时我第一个想到地人总是父亲。这就是我现在在生活中还难以完全理解的父爱。不过我自豪我能有这么位让我遇到困难第一个想到的父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