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馋猫_550字

网络资源 2009-04-30 17:31:45

  他是我的同桌,叫任廷。他有一句口头禅: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我呢,每次带零食来,他就要。

  他也奇怪,只见他的嘴天天动来动去的,怎么也不见他长胖。他不胖也不瘦,刚刚好!他整天穿着一件蓝色制服,眼睛老是眯成一条线,口水老是流成一条河。

  有一次,我买了一盒口香糖。我将口香糖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口香糖盒里发出微微的响声,凭他的经验,他一定知道里面有很多口香糖!我从盒子里拿出了一颗,“啪吱啪吱”地嚼了起来,他瞪直了眼,咽了一口唾沫,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手中的口香糖,嬉皮笑脸地问:“口香糖好吃吗?”“嗯!好吃。”“真的好好吃?”“YES!好好吃,美!”“哦!”我继续嚼出响声,他还盯着我看,我知道他的心思,便说“就算本小姐大发慈悲吧,给你一颗!”“谢谢!谢谢!”几声谢谢说完后,他就津津有味地嚼了起来,竟比我嚼得还响!

  还有一次,我们去青青世界春游。他见草地上有一大堆糖纸包装,有一些很像没吃过似的!他像捡宝贝一样一个一个地将它们捡起来,仔细搜查,只见他东翻西翻,上翻下翻,左翻右翻,终于,随着一声惊叫,同学们把头转过去,都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只见他手里拿着一粒糖,摆着胜利的POSE在惊叫。哦,mygod!他真有功夫,一大堆糖纸中也能找到几粒糖,我真服了他。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贪吃的小馋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