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蚊子_400字

网络 2009-02-20 14:30:28

  晚上完成作业后阅读课外书是我的最爱。昨天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爸爸给我新买的《探索地球奥秘》一书。正看到起劲的时候,耳朵边突然响起了“嗡嗡、嗡嗡”的叫声。我猛地一抬头,只见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停在墙上。已到了深秋都有蚊子,我一边想着一边准备挥手打去,但转眼一想不行“万一将蚊子打死在墙上,雪白的墙上将留下点点血迹,多难看啊!”只好耐心等待它飞离墙壁。可这蚊子好像在与我作对似的,就是不飞下来,而且还“嗡嗡、嗡嗡”地哼着蔑视、欢快的小调,这可把我惹急了。我向它吹了一口气,就把它给吹了下来,趁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赶紧上前一拍,可蚊子非常狡猾,或高或低、或左或右,我打到东,它就飞到西,我打到西,它又飞到东。这三番五次的折腾,可把我累坏了,但我没有气馁,继续与蚊子斗智斗勇。

  终于在十几个回合后,我正确掌握了蚊子的飞行线路,在一次拍打中,将蚊子和它的“嗡嗡”小调消灭在我的手掌中。

  其实,再狡猾的东西也逃不过可耻的下场!

 

首页 导航